贸易金融

徐连生:亚太财资先导

来源: 《金融&贸易》2017年第1期 作者:荣蓉 王亚亚 刘丽
作为一名本土成长的中国人,徐连生紧紧抓住了财资管理在华的发展大势,以自己深厚的专业功底、务实创新的开拓精神,一次次征服跨国巨头,成就了其亚太区资深司库的人生华章。

2016年岁末之际,出差日本、韩国的徐连生途经北京做短暂停留。此时,他已从服务十余年的阿尔斯通,跨入药企巨头——法国赛诺菲集团(下称“赛诺菲”),出任赛诺菲亚太区司库。连日的旅途奔波并没有留下疲惫的痕迹,提及过往30载,徐连生侃侃而谈。

QQ截图20170310101146.png

上世纪80年代后期大学毕业,90年代历练于中外资银行,徐连生入职开篇就是华章,随后辗转不同行业的跨国巨头,却能频频打破外企天花板,成为亚太区核心高管。作为一名资深的资管从业者,徐连生见证了财资管理在华逐渐兴盛的过程,而他则全身心融入到中国财资管理的大事业之中,从一名普通从业者起步,成就为跨国公司资深亚太司库,其先导风范不断彰显。

 

本文是付费内容,请先 登录数字阅读账户订阅数字杂志
数字杂志阅读
您尚未登陆
登陆 注册
本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