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文章

阿里巴巴一达通“独”在哪

来源: 《中国外汇》2017年第6期 作者:宋华 编辑:韩英彤
一达通在诸多方面进行了有益的探索,形成了自己的特色:明确以中小外贸企业为服务对象的市场定位,实现了电子商务与供应链服务平台的对接。

深圳市一达通企业服务有限公司(下称“一达通”)开创了将国际贸易与流通服务分离的外贸服务新业态,采用标准化、专业化、网络化的手段为中小微企业提供通关、物流、退税、外汇、融资等一站式外贸综合服务。一达通在诸多方面进行了有益的探索,形成了自己的特色:一是明确以中小外贸企业为服务对象的市场定位;二是实现了电子商务与供应链服务平台的对接,将线下传统进出口搬上互联网,可以不分地域、不分外贸种类提供公共化服务;三是建立了基于真实交易数据的中小外贸企业调查系统,定期发布专业化中小外贸企业调查报告。

基于互联网基础的再创新升级

这两年,在以往互联网平台的基础上,一达通在服务功能上实现了一些新的创新升级。

在外贸综合服务的基础上升级了“一拍档”

本文是付费内容,请先 登录数字阅读账户订阅数字杂志
数字杂志阅读
您尚未登陆
登陆 注册
本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