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文章

财资管理“助跑”

来源: 《中国外汇》2017年第20期 本刊记者:王亚亚 章蔓菁
为有效支持跨国公司在华业务的拓展,跨国公司财资管理工作积极与业务相结合,在财资管理的本地化、精细化以及风险防控等方面做出了系列探索。

跨国公司在华发展步入全新阶段,在此过程中,跨国公司的财资管理也发挥着日益重要的支持作用。为此,我们邀请了江森自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下称“江森自控”)副总裁兼亚太区司库孙江涛先生、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下称“施耐德电气”)资金总监金京谊女士和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大中华区(下称“巴航工业”)首席财务官王芳女士,请他们围绕跨国公司财资管理的本地化、精细化以及风险防控等话题展开讨论,分享其公司在运用财资管理助力主业发展方面的心得体会。

微信截图_20171026115539.png

微信截图_20171026115553.png

微信截图_20171026115602.png

本文是付费内容,请先 登录数字阅读账户订阅数字杂志
数字杂志阅读
您尚未登陆
登陆 注册
本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