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文章

对话

来源: 《中国外汇》2019年第8期 作者:邹炼
邹炼 摩根大通银行(中国)行长、摩根大通银行亚太区资金服务部金融机构销售总监阳春三月,在北京金融街英蓝国际金融中心,我们如期采访到了摩根大通银行(中国)行长、摩根大通银行亚太区资金服务部金融机构销售总监

邹炼 摩根大通银行(中国)行长、摩根大通银行亚太区资金服务部金融机构销售总监

阳春三月,在北京金融街英蓝国际金融中心,我们如期采访到了摩根大通银行(中国)行长、摩根大通银行亚太区资金服务部金融机构销售总监邹炼。摩根大通银行作为全球美元清算业务最大的商业银行,面对因近年全球洗钱和恐怖融资形势日趋复杂而引致的日趋严格的国际监管,作为一家全球性银行,其有着自身的业务发展考量。

邹炼表示,摩根大通银行更希望与合规管控能力及合规文化较强的客户进行长期业务往来,并会重视与其的业务合作。她表示,不会对国内小型银行的外币清算业务“一刀切”,关键还要看这些银行自身的风险控制能力是否达到了较高的水平。

《中国外汇》:摩根大通在反洗钱监管和制裁形势趋严的环境下,在中国境内的代理行业务受到了哪些影响?又相应做了哪些调整?

本文是付费内容,请先 登录数字阅读账户订阅数字杂志
数字杂志阅读
您尚未登陆
登陆 注册
本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