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G:此次美联储会议或为未来政策指明方向

发布:2012-07-31 10:45 来源: FX168
  荷兰国际集团(ING)分析师Rob Carnell表示,近来针对美联储(Federal Reserve)主席伯南克(Ben Bernanke)采取进一步政策行动来支持美国经济成长的压力正与日俱增,但问题在于未来两日的货币政策例会

  荷兰国际集团(ING)分析师Rob Carnell表示,近来针对美联储(Federal Reserve)主席伯南克(Ben Bernanke)采取进一步政策行动来支持美国经济成长的压力正与日俱增,但问题在于未来两日的货币政策例会上,伯南克究竟会怎么做。

  Carnell表示,"压力是基于美联储放宽货币政策上,上周弱势的GDP数据也印证了这一点,但我们怀疑此次会议更有可能成为未来政策方向的指路明灯,而不是直接采取行动的时候。"

  Carnell相信,只有等到9月会议上,美联储才会采取切实行动。"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刚刚延展了扭转操作计划,他们会等待一段时间后观察政策沉淀效果。"

  此外,9月份例会包含新闻发布会性质的会议,"相对而言这更加容易在简报中阐述新举措内容以及FOMC成员的预期更新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