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公关公司宣布在华机构重组

发布:2012-10-15 10:28 来源: 中华工商时报
全球最大的公关公司爱德曼日前宣布,将在中国整合旗下4个骨干业务品牌形成爱德曼集团公司。新公司将于2013年1月1日正式对外展开业务,旗下公司包括其旗舰品牌爱德曼公关、帕格索斯传播机构以及新组建的爱德曼数字营销

全球最大的公关公司爱德曼日前宣布,将在中国整合旗下4个骨干业务品牌形成爱德曼集团公司。新公司将于2013年1月1日正式对外展开业务,旗下公司包括其旗舰品牌爱德曼公关、帕格索斯传播机构以及新组建的爱德曼数字营销及另一家独立公司Zeno。

同时,针对新的公司架构,爱德曼还宣布了一系列新的高层人事任命,现任帕格索斯总裁曹刚将升任爱德曼集团公司(中国)首席执行官。王哲和陶郁民将分别升任爱德曼公关联席总裁负责爱德曼的旗舰品牌爱德曼公关的在华业务。现任帕格索斯总经理余国雄,将全面负责帕格索斯在中国本土的整体业务。约翰科尔,不久前晋升为Zeno亚太区总裁,他将率领Zeno中国团队拓展其在华业务。此外,爱德曼数字营销业务部的总裁将在随后的几周内任命。

针对爱德曼集团公司旗下的4个业务品牌,爱德曼集团公司(中国)董事长Thomas Mattia向记者解释:“作为全球最大的全业务国际公关公司,爱德曼依然是我们的旗舰品牌;而帕格索斯,作为领先的本土传播机构,在创意设计、体验和数字营销方面能力卓著;此外,爱德曼数字营销是爱德曼在中国的数字旗舰,在为其他3个兄弟品牌提供数字传播方面的专业支持的同时,也将独立拓展在新媒体领域的业务空间;而Zeno将专注于消费品领域的营销推广,它的数字推广能力将为其传统业务锦上添花。”

即将执掌爱德曼集团公司帅印的曹刚强调:“这4个品牌将保证我们在网络新媒体、传统媒体业务、公共事务、CSR、事件营销及消费者和企业传播等方面始终保持最前沿的思维和创想。此外,在未来的几个月,我们还会将专业的调研能力扩充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