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F:西班牙将不能实现今明两年减赤目标

发布:2012-10-11 09:55 来源: 环球外汇网
环球外汇10月9日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微博)(IMF)周二(10月9日)公布的报告显示,预计西班牙政府将不能完成其2012年和2013年的财政赤字目标,且该国债务占GDP比将超过90%。IMF在报告中指出,预计西班牙今明两年政府赤

环球外汇10月9日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微博)(IMF)周二(10月9日)公布的报告显示,预计西班牙政府将不能完成其2012年和2013年的财政赤字目标,且该国债务占GDP比将超过90%。

IMF在报告中指出,预计西班牙今明两年政府赤字占GDP比分别为7.0%和5.7%,而欧盟对其成员国的要求目标分别是6.3%和4.5%。

IMF的报告也显示,在现有政策条件下,在2017年以前,西班牙不可能实现赤字占GDP比例回归至欧盟规定的3%的上限下方。预计今明两年债务占GDP比例将达到90.7%和96.9%。

IMF的预期已经计入了西班牙银行业所获得的1000亿欧元的援助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