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在稀土问题上对外企业没有歧视

发布:2012-10-08 10:08 来源: 中证网
据新华网报道,国务院总理温家宝3日驳斥了有关中国限制稀土出口的观点,他表示,中国在稀土问题上对外国企业没有歧视,在稀土的供应上,对中国企业和外国企业标准和数额是一致的。温家宝与正在访华的德国总理默克尔3

据新华网报道,国务院总理温家宝3日驳斥了有关中国限制稀土出口的观点,他表示,中国在稀土问题上对外国企业没有歧视,在稀土的供应上,对中国企业和外国企业标准和数额是一致的。

温家宝与正在访华的德国总理默克尔3日下午在广州与中德企业家举行座谈。他在回答德国企业家有关中国稀土出口政策时,做出上述表示。

温家宝强调,中国政府在处理稀土问题上对外国企业没有歧视,在保护环境和生态可持续发展问题上,在稀土的供应上,对中国企业和外国企业标准和数额是一致的,是同等政策对待的。图为温家宝和德国总理默克尔与中德企业家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