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银行首次眷顾义乌城西 助推国际贸易综合改革

发布:2012-09-24 09:15 来源: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或许很多人还不知道,义乌的城西街道在昨天之前还没有一家国有银行的网点。而昨天,中国农业银行义乌分行在这里设立了城西支行。自1998年以来,城西支行是中国农业银行义乌分行首次设立的新支行,也是四大国有银行在

或许很多人还不知道,义乌的城西街道在昨天之前还没有一家国有银行的网点。而昨天,中国农业银行义乌分行在这里设立了城西支行。自1998年以来,城西支行是中国农业银行义乌分行首次设立的新支行,也是四大国有银行在义乌城西区域首次设点。

中国农业银行义乌分行的相关负责人说,其实一直以来义乌都是城随市动,城是城市,而市就是市场,义乌的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一直都跟着国际商贸城走,而义乌城西似乎在一轮轮的发展中,没有被眷顾。

就在3天前,为了推进国际贸易综合改革试点,义乌市总投资为300亿元的大项目在城西区域动工,其中义乌国际生产资料消费市场一期投资规模最大,达到100亿元,发展城西,银行业比其他行业更易捕捉到先机。因此,在城西设点,对银行自身来说,将是双赢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