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私人银行 领跑中国市场

发布:2012-09-17 09:00 来源: 宝安日报
近日,招商银行私人银行迎来五周年庆典,招行的私人银行5年来领跑中国市场。作为国内首批提供私人银行服务的商业银行,招行已形成了以专业投资顾问服务为核心竞争力的完整投资顾问服务体系。品种齐全的开放式产品平台

近日,招商银行私人银行迎来五周年庆典,招行的私人银行5年来领跑中国市场。

作为国内首批提供私人银行服务的商业银行,招行已形成了以专业投资顾问服务为核心竞争力的完整投资顾问服务体系。品种齐全的开放式产品平台、私人银行增值服务体系和营销活动平台,可为众多高端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财富管理服务。

目前,招商银行私人银行中心已经遍布全国22个核心城市,已建和在建私人银行中心达到27家,服务团队超过300人。截至2012年6月底,招商银行私人银行客户接近2万户,管理客户总资产超过4000亿元。私人银行客户数和管理总资产连续5年以年均30%以上的速度增长。2011年实现税前利润8.4亿元,2012年上半年实现税前利润7.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