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堪萨斯州证券管理办公室发出数字货币及ICO投资风险警告

发布:2018-01-30 10:08 来源: 搜狐财经
美国堪萨斯州证券管理办公室是该州保险部门下属机构,近日他们向公众发布声明,强调对数字货币投资——包括ICO和与数字货币相关的期货业务都不受政府保险。

美国堪萨斯州证券管理办公室(Office of Securities Commissioner )是该州保险部门下属机构,近日他们向公众发布声明,强调对数字货币投资——包括ICO和与数字货币相关的期货业务都不受政府保险。

因此,堪萨斯州证券管理办公室警告投资者对于数字货币投资陷阱需要小心谨慎。

约翰·怀特(John Wine)是堪萨斯州证券管理办公室专员,他表示:

“投资者不要被各种新闻炒作冲昏头脑,而是应该充分了解数字货币投资相关的各种风险,以及数字货币期货合约和其他与基础投资挂钩的数字货币金融产品。”

此外,堪萨斯州保险部门还强调,对于那些承诺高投资回报,以及一些“不请自来”的要约,投资者更是要多加小心,加强防欺诈意识。

事实上,堪萨斯州发布这样的声明并不令人感到意外,因为最近不过是从国家联邦层面,还是各个州政府,都在密切关注数字货币活动,特别是一些伪装成证券的数字代币销售项目。

就在上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和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两位负责人在《华尔街日报》刊文,呼吁联邦监管机构需要进一步增加资源,加大数字货币审查力度。

在执法层面上,最近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对三起涉嫌数字货币欺诈的案件提起了诉讼。此外,德克萨斯州证券监管机构及和银行金融部也颁布了停止ICO及数字货币银行服务的命令,理由是违反了相关财务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