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美两大支付服务商完成合并

发布:2018-01-24 15:24 来源: 经济日报 作者:徐惠喜
美国领先的支付处理和技术提供商Vantiv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宣布,完成了对英国支付技术解决方案领导者Worldpay(世界支付)集团的收购。

美国领先的支付处理和技术提供商Vantiv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宣布,完成了对英国支付技术解决方案领导者Worldpay(世界支付)集团的收购。领先的支付服务提供商——世界支付股份有限公司随之成立,将为全球整合式全渠道市场提供支持,并在146个国家提供126种货币的支付处理服务,每年处理的支付交易总量将超过400亿笔。

世界支付股份有限公司执行主席兼联合首席执行官查尔斯·德鲁克表示,“本次合并对我们的员工、客户乃至全球支付行业皆具有变革性意义。我们将借助团队的专业知识,助力客户在瞬息万变的复杂数字经济中实现繁荣,为他们创造更多价值”。

世界支付股份有限公司的联合首席执行官菲利普·简森表示:“新的领导团队现已就职,并开始整合原来两家公司的业务,为客户创造新价值,实现协同效应,并抓住机会实现股东收益。世界支付通过整合两家公司的运营、技术基础架构以及数据和分析功能,不断创新,来兑现以客户为中心的承诺。”

世界支付股份有限公司拥有310亿美元(230亿英镑)的预估企业价值,并处理超过1.5万亿美元(1.1万亿英镑)的支付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