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助您赴美畅购

发布:2013-01-18 10:43 来源: 信息时报
新年伊始,正值美国购物季,中信银行携手中国银联推出“刷中信银联卡、畅享美国礼遇”活动。即日起至2013年3月31日前,中信银行借记卡客户赴美购物及旅游...

新年伊始,正值美国购物季,中信银行携手中国银联推出“刷中信银联卡、畅享美国礼遇”活动。即日起至2013年3月31日前,中信银行借记卡客户赴美购物及旅游,在享受便捷、安全、高效的刷卡体验的同时,获得更多的实惠。

据悉,活动期间,中信银联借记卡客户在美消费,累计刷卡达到一定金额,即有机会获赠旅游券、加油卡等奖励。刷卡越多,奖励越高。同时,活动期间,在中信银行办理赴美业务的客户,如开办中信银联借记卡(金卡以上),还有机会获赠多功能转换插座,便于客户出境使用。此外,中信借记卡客户还可专享中信旅游指定美国旅游线路优惠。客户在中信银行就能享受一站式购物、旅游新体验。

一直以来,作为国内最早获批办理出国金融业务的商业银行之一,中信银行一直致力于为出国人员提供一整套安全、快捷、便利的多样化金融服务。在境外消费方面,中信银联借记卡可在境外117个国家和地区使用,可在美国九成ATM取款和超过五成商家刷卡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