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银行第四季纯利倒退63%

发布:2013-01-18 10:42 来源: 阿思达克
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受50亿美元的按揭贷款相关费用影响,季度纯利倒退63%。美国银行第四季纯利,由前年同期的20亿美元,或每股15美仙,降至7.32亿美元,或每股3美仙。市场此前预期每股盈利2美仙。第四季营收下

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受50亿美元的按揭贷款相关费用影响,季度纯利倒退63%。

美国银行第四季纯利,由前年同期的20亿美元,或每股15美仙,降至7.32亿美元,或每股3美仙。市场此前预期每股盈利2美仙。第四季营收下跌25%至187亿美元,受银行债务相关会计减值拖累。

第四季贷款亏损拨备,由前年同期的29亿美元降至22亿美元,投资银行费用则升58%。

美国银行第四季於按揭贷款服务部门裁员3000人,指裁员能够令部门开支於年尾减少10亿美元。美国银行今季住房贷款增加,按揭贷款量较前年同期上升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