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央行或维持宽松预期,英镑中长线仍然看空

发布:2012-11-14 10:29 来源: 汇通网
  汇通网11月13日讯英镑兑美元走势近期维持弱势,尽管在周一(11月12日)纽约时段英镑似乎有触底反弹的势头,但此后进入周二(11月13日)亚洲时段,英镑走势再度掉头向下,并有可能再度试探1.5865这一两个月低点水平。

  汇通网11月13日讯英镑美元走势近期维持弱势,尽管在周一(11月12日)纽约时段英镑似乎有触底反弹的势头,但此后进入周二(11月13日)亚洲时段,英镑走势再度掉头向下,并有可能再度试探1.5865这一两个月低点水平。

  此后英国方面将会在周二稍晚些时候发布通胀率数据,同时英国央行(BOE)还会发布通胀报告。而荷兰合作银行的策略师弗雷(Jane Foley)因而就指出,英国央行拟将350英镑购债收益用作政府融资目的这一状况,已暗示该国货币政策将有进一步放松的前景,而这会对汇市造成持续的影响,并导致英镑持续被做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