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克尔希望在2-3年内对欧元区进行激进改革

发布:2012-11-08 09:35 来源: FX168
  德国总理默克尔(Angela Merkel)周三(11月7日)表示,其将在12月欧盟峰会上寻求为欧元区制定更激进的路线图,并希望在2-3年的时间内有切实的措施得以落实。  默克尔在一次演讲中称,"如果存在修改欧盟条约的必要

  德国总理默克尔(Angela Merkel)周三(11月7日)表示,其将在12月欧盟峰会上寻求为欧元区制定更激进的路线图,并希望在2-3年的时间内有切实的措施得以落实。

  默克尔在一次演讲中称,"如果存在修改欧盟条约的必要,则各国不应羞于作出决定。欧洲各国必须更好地为金融市场设定规则,以使得监管环境更加和谐。"

  她还表示,当一国的预算违背欧盟条约时,应当赋予欧洲监管机构进行干预的权限。

  默克尔指出,在就业市场及税收政策方面,需要更强劲的泛欧洲协调计划。在上述问题上必须保持谨慎态度。

  默克尔补充道,将努力确保更深层次的货币同盟不会引发欧洲的两级分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