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9月消费信贷增速放缓

发布:2012-11-08 09:23 来源: 腾讯财经
北京时间11月8日早间 CNBC头条刊文《美国9月消费信贷增速放缓》,现全文摘要如下:美联储周三发布数据显示,由于美国民众降低了对信用卡的使用力度,今年9月美国消费信贷增速放缓。今年9月,美国消费信贷增长113.6亿

北京时间11月8日早间 CNBC头条刊文《美国9月消费信贷增速放缓》,现全文摘要如下:

美联储周三发布数据显示,由于美国民众降低了对信用卡的使用力度,今年9月美国消费信贷增速放缓。

今年9月,美国消费信贷增长113.6亿美元,仅仅略微高于接受路透社调查的分析师预期。但与前月相比,该值不敌前月183.8亿美元的信贷增长。

从具体的数据来看,衡量信用卡使用情况的循环信贷水平在今年9月下滑了29亿美元。而涵盖学生贷款以及汽车贷款的肺循环信贷规模则在今年9月增加了142.7亿美元。

据了解,随着美国从2007年至2009年的金融危机中反弹,美国的信贷自2010年中旬后就呈现谨慎的扩张态势。从今年的表现来看,在今年前九个月里,总体消费信贷水平已有8个月实现增长。但消费信贷的增长水平在放缓。据悉,在今年9月消费信贷的增长下滑是过去四个月以来的第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