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利华三季度销售额同比增长逾

发布:2012-10-26 10:24 来源: 新华08网
英荷联合利华25日发布财报称,公司今年第三季度营业额为134亿欧元,同比增长逾10%。财报称,按市场划分,当季营业额强劲增长主要受新兴经济体的提振,尤其亚非和拉美市场营业额大幅增加,分别增至43亿欧元和53亿欧元

英荷联合利华25日发布财报称,公司今年第三季度营业额为134亿欧元,同比增长逾10%。

财报称,按市场划分,当季营业额强劲增长主要受新兴经济体的提振,尤其亚非和拉美市场营业额大幅增加,分别增至43亿欧元和53亿欧元;而欧洲市场仍受宏观经济疲软和消费者开支方面持谨慎态度的不利影响,营业额为37亿欧元,同比下降近1%。

按照业务划分,三季度公司个人护理产品和家用清洁产品营业额分别为47亿和24亿欧元,主要受市场对沐浴液、香波和洗涤剂等在内的日化产品的持续需求,这给公司营业额带来一定积极影响;调味品营业额小幅下降至36亿欧元;冰淇淋饮料产品营业额为27亿欧元。

财报还显示,未来时间内公司还将继续面临原材料成本上升、包括雀巢品牌在内的激烈市场竞争及欧洲市场疲软等挑战,但公司预计今年第四季度仍以盈利增长为目标,持续改善核心经营利润率,同时加强现金流。

据悉,联合利华今年前三个季度的营业总额为388亿欧元,同比增长逾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