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誉评级谨慎看好爱尔兰 谷歌业绩惨淡

发布:2012-10-22 09:51 来源: 腾讯财经
国际评级机构惠誉(Fitch Ratings)分析师周四(10月18日)表示,惠誉或将移除爱尔兰的负面评级展望,但短时间内可能不会对该国评级进行上调。该分析师指出,爱尔兰评级上调还需要一段时间,将需要等待银行债务协议条款。

国际评级机构惠誉(Fitch Ratings)分析师周四(10月18日)表示,惠誉或将移除爱尔兰的负面评级展望,但短时间内可能不会对该国评级进行上调。

该分析师指出,爱尔兰评级上调还需要一段时间,将需要等待银行债务协议条款。其认为爱尔兰将及时达成银行债务协议。

他还表示,目前尚不清楚爱尔兰银行债务协议的规模。

惠誉目前对爱尔兰长期本、外币发行人违约评级均为"BBB+",评级展望为负面。(FX168)

周四(10月18日)搜索引擎巨头谷歌公布业绩远逊于预期,令市场震惊,该股股价盘中急跌9%,瞬间引爆避险情绪,美股三大股指纷纷下挫,美元则趁势上扬。

Dearborn Partners董事总经理Paul Nolte表示:“谷歌业绩事件对市场造成巨大冲击,科技股受创尤为沉重。”

美元指数上涨0.39%至79.35,盘中最高触及79.42;欧元兑美元(1.3063,-0.0004,-0.03%)下跌0.36%至1.3067,盘中最低下探1.3054;英镑兑美元下跌0.58%至1.6046,盘中最低下探1.6039。

谷歌提早在收市前公布业绩,该公司称,其财报打印服务公司RR Donnelley未经授权提前递交了第三季财报草案。

谷歌公布第三季非GAAP每股盈利为9.03美元,去年第三季为9.72美元,第三季GAAP每股盈利为6.53美元,合并营收141亿美元。分析师原本预计谷歌第三季每股盈利为10.65美元,营收为118.6亿美元。

惨淡业绩公布后,谷歌股价急跌9%,欧元等风险货币纷纷走低,美元则趁势上扬。

另外周四公布的疲弱就业数据也提振美元避险魅力。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增至38.8万人,较分析师预期高出3.2万人。

Nolte称:“从较长期和未经季节性调整的数据来看,就业数据与全年水平吻合,这仍显示就业市场正在以非常缓慢的速度复苏。”

欧盟峰会取得最新进展,有法国政府消息人士称,欧盟峰会达成一致,将在2012年底之前建立银行业联盟法律框架并在2014年初之前完成。

该消息人士还称,德国同意6000家银行由欧洲央行监管,日常监管将交给各国的监管机构,并将在2013年实现对银行的直接资本重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