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文斯:美联储应采取更多措施提振经济

发布:2012-08-23 22:40 来源: 环球外汇网
环球外汇8月23日讯--美国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Charles Evans)周四(8月23日)发表讲话称,美国目前经济增长疲弱,温和的通胀和高失业率都意味着美联储(FED)应当采取更多刺激政策来提振经济。 埃文斯表示,近期美
环球外汇8月23日讯--美国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Charles Evans)周四(8月23日)发表讲话称,美国目前经济增长疲弱,温和的通胀和高失业率都意味着美联储(FED)应当采取更多刺激政策来提振经济。
 
埃文斯表示,近期美国就业数据有所改善,这对美国经济复苏来说是一个良好的信号,但改善力度仍然不够。
 
埃文斯认为,只有月度新增就业岗位需求达到30-40万个,美国经济发展才能恢复动能。
 
之前公布数据显示,美国7月非农就业岗位增加16.3万个,高于市场预期10万个,且为5个月来最高增幅。但同时公布数据显示美国7月失业率升至8.3%,进一步促生美联储推出新举措的可能性。
 
埃文斯表示,过去几年夏季经济疲软都引发行动,今年料也不例外。
 
现年54岁的埃文斯今年在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中没有投票权。
 
美联储于北京时间周四凌晨2:00公布其货币政策会议纪要,纪要显示若无法看到美国经济持久复苏发展前景,将“很快”推出新的宽松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