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创新并购贷款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

发布:2012-08-10 17:41 来源: 云南网
近年来,中信银行依托强大的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对结构融资产品—并购贷款大胆创新,为企业并购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中信银行是国内最早取得并购贷款资格的股份制银行之一,在公司有收购、兼并或外延式扩张需

近年来,中信银行依托强大的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对结构融资产品—并购贷款大胆创新,为企业并购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中信银行是国内最早取得并购贷款资格的股份制银行之一,在公司有收购、兼并或外延式扩张需求时,为公司提供信息法律咨询和建议、帮助寻找目标公司以及并购后企业债务重组、并购融资等服务。

但并购贷款只是结构融资业务之一,中信银行还在银团贷款、融资租赁、国内保理、跨境融资等结构融资业务中有较大的创新。中信银行依托“三位一体”的国际化平台,抓住中国企业全球化运营及战略布局过程中的有利机会,积极推进内保外贷、跨境银团贷款、出口买方信贷、海外项目融资、跨境并购贷款等业务,进一步夯实中信银行跨境融资业务的领先优势。